汾酒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2023-04-25


微信图片_20230425083402.jpg

4月23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主持召开汾酒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扩大)会。汾酒总经理谭忠豹,公司领导刘卫华、常建伟、王怀、高明、李成刚及部分股份公司高管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紧紧围绕“践行汾酒复兴纲领,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实现汾酒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以管理求效率,向管理要效益”“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三个主题,结合近期所学所思所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研讨。

袁清茂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对研讨内容的思考,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运用理论知识,不断理清思路方法,进一步明确具体举措,切实将碰撞出的思想火花转化为汾酒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4月19日至23日,公司领导班子,各分子公司、二级党委(总支)班子成员通过自学、专题辅导、集中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习中接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企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汾酒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撰稿:程   炯   姚思聪   王雨沛

摄影:程   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