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忠豹主持召开2023年汾酒第五期总经理办公会
时间:2023-05-25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525083907.jpg

5月23日,汾酒总经理谭忠豹主持召开2023年第五期总经理办公会。公司领导刘卫华、王怀、高明及股份公司高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着眼全国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在加强科技创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取得新突破,着力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

会议研究讨论了生产经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风险防控、项目管理等议题,与会领导对相关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谭忠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调研时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汾酒实际,以推动专业镇建设、完善汾酒博物馆、保护汾酒老作坊等为抓手,做好中国传统酒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推动汾酒文化实现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同时,要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扎实践行“两山论”,做好汾酒酿造微生态的研究与保护,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山西作出更大贡献。

二是经理层要全面梳理、认真检点分管范围内各项工作,按照及时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及时落实的“三及时”原则,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公司大局稳定。

三要针对主题教育调研当中收集的问题与诉求进行集中梳理,紧贴职工群众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四要结合各单位实际,持续大力开展降本增效,从完善制度流程方面着手,从小事和细节上做起,落实责任、完善机制、营造氛围,进一步增强企业生命力和竞争力。

五是各营销单位要紧盯年度任务不松劲,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冲刺“双过半”阶段目标。各生产单位要根据季节变化,进行工艺的动态调整,过好生产“热季关”。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要重点关注高温期间施工安全,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准备。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