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汾酒城管理中心 辅料南#1、#2库屋顶防水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时间:2023-05-30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汾酒城管理中心

辅料南#1、#2库屋顶防水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正大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汾酒城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辅料南#1、#2库屋顶防水工程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辅料南#1、#2库屋顶防水工程

2.招标编号:ZDF08-GZ230522

3.招标内容及范围: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为辅料南#1、#2库屋顶防水工程。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具体以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技术标准和要求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4.工期:6个月

5.质保期:2年

6.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未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5.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及地点: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6月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在正大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市晋阳街东沺二巷国安大厦A座802)获取招标文件。

2.标书售价:人民币5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携带以下资料:

①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的代理人身份证;

②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③项目经理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

④“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截图;

注:投标人授权的代理人需携带以上资复印件一套(逐页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

五、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逾期或者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汾酒城管理中心

 址: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杏花村镇

联系人:任先生、武先生

 话:0358-7339729

 

招标代理机构:正大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太原市太榆路39号君怡大厦三层

联系方式:16636110705、18636187812

人:巩彦杰、姚腾

 箱:sxzdf006@163.com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