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杏花村竹叶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一季度信息公开
时间:2022-06-27

山西杏花村竹叶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一季度信息公开

 

    全    称:山西杏花村竹叶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类    型:股份全资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波

    注册地址:山西省太原市

    经营范围:食品生产:研发、生产、销售及网上销售酒类产品(含竹叶春、竹叶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及保健酒、配制酒、露酒);酒类高新技术的研发、推广;副产品酒糟、生产用原辅材料和包装材料的研发、销售;食品经营:预包装食品、食品饮料(含功能性饮料)、保健(食)品、药品、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网上销售;药品经营:药品生产:医药技术及产品、生物及生物制品(国家禁止、前置许可的除外)研发、生产、销售;以自有资金对酒类、中药材、生物医药、康养产业及农业项目进行投资;中药材(不含国家专控品)种植;酒类产品检验检测、勾调、品评技术与服务;食品研发数据分析及技术服务;道路货物运输;普通货物仓储、装卸服务;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玻璃制品、塑料制品加工、销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广告业务;市场营销策划;包装设计制作;营养健康咨询(不含医疗诊断)

    邮政编码:030006

    网    址:https://www.zhuyeqing-jiu.com/

    企业简介:山西杏花村竹叶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6.6亿元,主营竹叶青酒、白玉汾酒、玫瑰汾酒等露酒、保健酒、配制酒的生产与销售。2020年,成立大健康产业项目工作小组,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支持下,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的市场启动和年度销售目标,在较短时间内重新梳理竹叶青历史文化特质,深挖竹叶青品牌内涵,创新跨界合作模式、厂商共赢营销模式、产供销研运营模式、人才体系建设模式,实现了从战略规划、发展模式、品牌重塑到管理体系不同层面的快速提升。2021年,竹叶青产业公司销售规模首次历史性的突破10亿元大关,同比实现翻番增长。

    竹叶青以大健康产业的高度谋划未来的发展,实施“大健康+”战略,将健康融入竹叶青的全产业链。在升级白酒产业的基础上,全面展开大健康的产业架构与布局:    

    “1”——以健康为核心;

    “2”——以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新为两大支撑,以科技创新升级产品与服务的品质+效率,以文化创新促进形成以中国传统健康理念为核心的健康生活方式。

    “3”——打造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健康产业平台、资本合作平台等三大平台。

    2022年,竹叶青将充分发挥青享、荣耀、经典三个产品系列的策略,提升产品价值。一方面,突出“骨子里的高贵”这一品牌主题,走出“国酒”+“健康”的两条路线。另一方面,打造“健康行”2.0的升级版,在形式上继续开展品牌项目推广与跨行业企业的共建联动,充分强化竹叶青的生动化场景打造,突出竹叶青的历史文化内涵、非遗技艺与品牌所代表的健康属性。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