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基本信息(2022年四季度)
时间:2023-02-07

全    称: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简    称:汾酒国贸

经营范围:主营汾酒、竹叶青以及其他系列酒的出口销售。

企业简介:汾酒国贸公司是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2年7月的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进出口公司,是全国白酒行业首家进出口自营企业。公司注册所在地位于太原市解放路38号汾酒大厦4、5、6、7层,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俊,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公司目前下设9个业务部门,4个支持服务部门,4个后勤职能部门,现有正式员工200余名。公司连续多年被上级单位评为“山西省直机关模范单位”、“省属企业文明单位标兵”、“山西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党组织是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有机组成部分,在公司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公司党委由7人组成,李俊为党委书记,张维栋、贾春浩为党委副书记,马晓东、苏峰、张瑞强、常霄为党委委员。公司经理层是公司的执行机构,设总经理一名,由张维栋担任,副总经理3名,分别由马晓东、苏峰、常霄担任。

 


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月15日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