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2002年,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设立营销、财务、物流、科技四大体系运作平台基础上,于2002年6月19日,挂牌成立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并于7月1日正式运行。截止2022年2月底,汾酒销售公司员工1698人,其中外勤人员886人,内勤人员752人,市场地聘人员5062人,主要销售汾酒股份公司生产的主销系列产品,包括青花汾酒、巴拿马金奖、老白汾酒、简装汾酒四大产品系列。

作为一线营销单位,自成立以来,汾酒销售公司在汾酒中国酒魂信仰理论体系的指导下,紧跟市场趋势,精准决策部署,统筹规划布局,本着“贴进市场、服务客户”的原则,努力使前沿队伍成为市场反应快,服务迅速的作战团体,达到了“销售重心向一线转移,依托组织作战,提升市场竞争力”的目的,在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内部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不断突破。

自2017年以来,汾酒销售公司全体营销人员众志成城、积极求变,勇于突破,市场维护能力、形势研判能力、渠道建设能力、价格掌控能力等营销综合能力均得到了快速提升,经营业绩连续五年保持强劲增长,迎来了市场运营速度与发展质量的双提升。

随着汾酒改革的全面推进,为适应发展新常态,更好地服务市场,汾酒销售公司对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成立了营销管理部、物流部、仓储管理部、售后服务部、大客户服务部、新零售管理部、督导部、市场稽查部、财务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综合管理部12个职能部门,山西、河南、内蒙、山东、北京、上海、天津、河北、辽宁、陕西、海南、广东、浙江、江苏、福建、四川、甘肃、广西、安徽、湖南、湖北、新疆、江西、云南、吉林、黑龙江、青海、宁夏、重庆、贵州、西藏31个省区,青岛、菏泽、唐山、邯郸、蒙东、安阳、驻马店、信阳、深圳、榆林10个直属管理区。

近年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市场基础更加扎实,品牌形象大幅提升,汾酒销售公司相继荣获“第八届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2010年度资本影响力大奖”、“山西省十一五期间税收贡献奖”、“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山西省营销工作优秀集体”、“2017年京东酒业亿元俱乐部品牌奖”、“青花汾酒  2017中国次高端白酒典范品牌”、“2018年第二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突出贡献奖”“2017-2018年度文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度全省社会物流统计工作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